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2019年舒凉也走过的套路

大家好我是舒凉也,是个酷盖。以下是我的屁话年终总结。




我尝试写文应该是五月份,今年六月份开始混圈。一开始不知天高地厚(我那时候觉得自己倍儿牛逼)得罪了一些老师,在这里给各位老师说声对不起。得到一些批评后终于开始正视自己,开始学着充实自己,包括到现在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非常非常非常多。


这半年经历的事儿是真的挺多的,人也成长了不少,从一开始什么也不懂到现在已经学会怎么去策一个活动了。懵懵懂懂地一路也走了过来,认识了许多许多许多可爱的小朋友,也从他们身上学会了很多。




@十七道首先是我滴绑文十七!操了我真的是十七道头号脑残粉并且被十七七一把推入了撒野的深坑我太爱她了在我心中她就是世界第一我粉丝滤镜三千米厚我永远爱十七道会爱很久很久也希望能继续和十七七走下去!

请大家支持一下道也不必这是十七解结灵光一闪闪出来的cp名谢谢大家。


@冉天生💘正在养东璧龙珠然后是天生!天生在我心里真的是前辈级的存在!策活动什么的一开始也是收到天生的启蒙!天生也帮了我非常多!她好厉害我好佩服她!


喻乔!我爱她!!策活动刚开始的文审次次都有喻乔!乔乔人美心善写的文还超级棒!她超级棒给我夸她!


@沈舟祈今天也好酷儿砸!我儿砸的啊啊啊和感叹号真的强,啊辰名不虚传。我儿砸真的超级优秀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都能供起来的那种优秀!给学霸磕磕头!


@一团小软软我必须说了三三这个臭女人我好爱她!就算我们天天相爱相杀我也爱她!我的天哪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可A可O的萌妹子吗有吗最后我只想说四个字软哥牛逼!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感谢凉把我推进了景向谁依这个深坑里,希望来年我们也能快乐磕静香携手做姐妹!

@古井烧鹅拉古晏晏出来晒太阳!超级感谢古晏晏!第一次策活动出非常多乱子的时候古晏晏帮了我!!日啊古晏晏就是黑暗中的那一道布灵布灵的强光!

@止湮总是睡不醒止止!是他就是他!就是他一把把我抓进了圈!止止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啵一个他!

@Tee .m——快看fog和黑天!!看看这只瑭。世界上还有比瑭更可爱的人呢还有吗有也得说没有!虽然瑭天天说她是1但是也只是嘴上说说她!本!人! 超!级!可!爱!

@Ella黎小仙女er知道什么是人美歌甜吗看看黎黎就知道了!黎是双修大佬她太棒了你们快!夸!她!

@沐颜沐沐!整个列表唯一一个觉得我话多的人 沐沐是大佬沙雕又温柔除了爱她还有别的选择吗!

@周戌xū凌00人如其名!又软又神仙!这个宝贝儿真的太可了虽然她已经有对象了但这不妨碍我爱她!

@Ust Perston我啥也不想说了我就想在你心上开一枪你懂我意思了吗(呜呜呜你们快去看他的文啊beef是神仙)

@爱死衣冠禽兽右位实锤以安安!以安安人如其名她真的很爱禽兽右位以及以安安的文风简直了又舒服又高级我可!

@清梦环途我的花花又可爱又神仙唱歌还好听我真的无法容忍这样一个宝贝不被你们所看见!!!!


还有一些今年还没勾搭上来年想继续勾搭的!

@若盼君兮🍃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这是个大佬!

@晏棠棠棠棠.是神仙是想勾搭的人!

@Fleecetann阿昙劳斯我超级爱他!!!!就是不敢勾搭斗胆艾特一哈

@齊謌@路飞同学说他不能吃我齐跟我鸡我好像勾搭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白面郎君z白面劳斯太神仙了呜呜呜他是过审小王子我爱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林郁辰上学去啦辰辰是神仙呜呜呜她太棒了确认过眼神是我想勾搭的人!

@C秋qiu啾啾啾@栀子只会咕咕咕呜呜呜这对大佬我真的!好想勾搭!!他们俩太棒了太棒了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舒凉也从六月份开始玩lof现在也有1.6k粉丝啦!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你们全都是舒凉也的朋友舒凉也超级爱你们!每次有人给我留评点小红心小蓝手我都超级开心会一蹦三尺高的那种开心!写的文能被看见真的超级荣幸谢谢你们舒凉也永远爱你们!我会认真学习填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

以上!是舒凉也同学的获奖感言年终总结!舒凉也在2020年会沉寂一段时间准备高考!你们可能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我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六月份再见啊【挥手挥手】

评论 ( 45 )
热度 ( 34 )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